闻人墨科

长途(谢居番外,同人)

原著作者:@长草的古右右 

我只是,超喜欢安之,然后,小小的写个同人~

不喜勿喷吧~

1.

正文:

齐行那晚和单亦群一起住在了谢居家。家里就让那几个小的吵吵去吧,他们是不管了。单泠,许临,都是乖的。沈余也是个有数的,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齐行本也是对谢居家极熟悉的。

但这次他们来的突然,再加上几天前谢居刚收拾过屋子,东西还没完全归位,齐行沐浴完了才发现,他找不到浴巾了。

当然,谢居的浴巾是挂在那里的。但他和谢居都是由洁癖的人,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

齐行皱眉,敲了敲浴室的门。

幸而,谢居听见了。

他走过来,回敲了下门:“哥?”

齐行声音淡淡的:“替我拿条浴巾来。”

谢居一怔,立刻有些抱愧:“抱歉哥……就来。”

等谢居拿了浴巾敲了门走进浴室,就见齐行背对他站在浴室里,磨砂玻璃让这时候齐行落在谢居眼里只是一个朦朦胧胧的影子。

谢居把浴巾挂好,无意看到齐行的后背。

谢居呼吸一滞。

他看不清。但他能想象的出来。

狰狞的疤痕,丑陋,扭曲,布满了整个背部,与别处细腻白皙的皮肤截然不同。

谢居逼红了眼眶,才保持了声音的平静无波。

他悄然离开,整理了下心情,走进书房。

 

齐行收拾好出来,觉得偌大的房子好像只有自己一人。

单亦群买菜去了。他说要今晚下厨来着。

安之呢?

走了一圈后,齐行站在了书房门口:“咚咚。”

稍微寂静了两秒,安之的声音传出来:“哥?”

齐行直接开门进去。

书房里窗帘紧闭,谢居端端正正的跪着,此时抬头看他,稍有几分羞赧:“哥。”

齐行几步站定:“又怎么了?”

语气里尽是平静无波。

谢居微微垂头,跪立的姿势未变一分:“……静心。”

齐行挑眉:“谢居,我真的是太久没管你了。”

谢居身子稍稍一僵。

嘴唇有些发干,他稍微抿抿唇,又一次开口:“我知道哥不怪我……不曾怪我,但我自己真的没有办法不怪自己。我尽力不想它,但每当它出现在我脑海里,我……都会到书房跪两个时辰,”他飞快的看了一眼齐行没有任何变化的表情,“静心。”

齐行快被气笑了。

合着说他还打扰了他静心。

“跪多久了?”

“半个小时……”

“两个时辰,继续吧。”

说完这话,齐行就准备走。

到了门口,他又停下,但没有回头:“既然是跪,就跪好了,姿势规矩,不用我重新教吧。”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谢居微微一愣,随后僵硬的把双手背在身后,上身绷紧与腿呈标准的直角,头平视微低。

这是姿势。

然后,谢居又默默的回忆了一下刚刚半个小时里的小动作,摇晃之类……

5次。

早知道不那么散漫了。

抿抿唇,谢居继续保持着数年未用的跪省姿势。哪怕屋里没有人,依旧羞得双颊绯红一片。

远看,长身玉立的少年,跪的端正,自带了一股书卷气质,美的似一幅画。

只有这画中人知道,今天,必定不好过……



ps:没写完。过两天会写完的。

当年到底谢居干了啥连累了齐行单亦群,请让右右更番外,我猜不到。

我只是借这个心结写一篇有爱的拍拍而已。

谢居会因为着第n顿拍而打开心结吗?

不会。

谢居还是会愧疚的。这是必然的。

但安之和齐行之间有爱的互动会更多一点啊~

嘿嘿

还有,我知道我的文笔比不上右右,我尽力了,谢居这个只在第一部有戏份的人是我的梦中情弟没错了,所以我更多是在自娱。我不能说不想被人看到,要不然就不会发出来了。但请不要因为我写的不如右右或者不像你们的想象而喷我。玻璃心,真的。

评论(26)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