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人墨科

安之

无意中看到@长草的古右右 说,长途快要完结了。

老实说,我没有认真看三,对我而言,长途“完结”了很久了。

但,依旧有一点不舍吧。

就像作者说的,他们都在自己的世界,努力的活着,故事结束,生活继续。

只是,我还是忘不了那个少年。

他是许多人都谢居,却只是一个人的安之。

网上无意看到一张图,觉得,真的很像我想象中的安之。


倚松执一壶,从容过江河

微博上看来的文案,真的像第一次与安之相遇。

他缓缓走来,似画中走出的白衣少年

清泉般甘冽,修竹般挺拔,满足了我对“兄弟”二字所有的幻想

安之,素未谋面,望你一切皆好。




图中人物:王凯,来源:微博。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