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人墨科

深夜有病

我知道是我的问题,但是我关注花滑大数据你能不能就给我推荐点好节目啊,国内外那么多选手滑出来那么多好的节目,那么多漂亮的考斯滕,完美的跳跃,养眼的旋转你不推给我,一天天的推给我些运动员之间莫名其妙的八卦和粉丝之间的扯皮是怎么个意思?

我喜欢梅娃,你天天给我看梅娃的那点陈年旧事的八卦干什么?人家那么多漂亮的完美的节目,拄着拐杖为俄罗斯争取权利,拼抢奥运名额的消息和赞誉怎么不见?

我偏爱K宝,你就天天告诉我K宝和莎莎千金的粉丝互相闲的没事的竞争扯皮,互骂脏话,还有那些没有定论的嗑药?就不能让我看看K宝是怎么一再刷新世界女单纪录?让我看看这个喜欢斯莱特林的小姑娘怎么不屈不挠的站在冰场上的?

我那么敬重ET姐,可好,啥也不让我看(哭)

这是个什么大数据?

这大数据是为了让我生气发文字增加流量而无所不用其极是吧。

真的,牛。

不过我也的确是着了道

看我气的要命的打了这些字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