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人墨科

半夜睡不着(不想睡),有几点想和姐妹们说一下下。

其实这么多人关注我,我真的有点惶恐(不是自恋,我真的从小到大永远是边缘人物,怎能想到,有三十几个姐妹关注我,还有姐妹送我饭票哈哈,还被别人叫大大催更……),真是,太感谢了真的。

大家应该都是喜欢长途喜欢安之,但事实是,我觉得我写完眼下的一章,我就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安之在我心中,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被右右创造出的角色。他的敏感,温柔中的倔强,对别人的细腻和对自己的求全责备,我真的很爱他。

他曾替沈余受下齐行的鞭子而毫无怨言,也曾在大家都不曾注意的角落替逸飞剥虾,他会在自己被责罚时还想不要让哥哥生气,也会因为连累了亦群而自责一辈子。

这样的安之,我如何不爱?

但,不管是续写安之的故事,还是补充他们之前的番外,我都觉得需要灵感。而灵感之所以迷人,就在它不确定。

我真的爱安之,同时我也不是想谋利,所以,我不想硬编剧情给他。

他已经是一个满身风华的人了,不需要我去强制给他安置多余的饰品和装扮。

所以,当这篇谢居练古琴的始末讲完,我就会暂时的让安之自己去走自己的路。

哪一天,他突然走进我心里,我就会再回来,继续写安之的故事。

但是,我是一个很爱写作的人。满足我的兄弟训诫文太少了,我必须得自己产粮。

我在LOFTER发的第一篇随笔,就写了我在创作一对兄弟:言赤言安。

山东疫情,我们封校,不能回家,不能逛街不能聚餐,甚至不能点外卖不能网购(呜呜呜)

所以我得给自己找点事儿干,我有可能会逼着自己更言赤和言安的故事(主要是我拖延症,没点动力就写作完全随心……)最近肯更安之真的,各位姐妹们的点赞推荐和评论给了我莫大的动力,在此,一并谢过!

嗐我也不知道我又唠叨了些啥,大家就凑活着看吧,中心思想就是:我可能会在写完这则故事后暂时不更安之,去写另一对兄弟,兄长叫言赤,弟弟叫言安。

哦对了,我觉得LOFTER上大家氛围挺好的也没啥戾气,我可能还想在上面写我喜欢的其他东西(比如,我喜欢甄嬛传,喜欢哈利波特和指环王,男神是周瑜、德拉科、莱戈拉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能也会写他们的同人。

那个,容我自恋一回,有没有人看到我发东西以为是我更新了?(脸红)有嘛有嘛~那个,我这两天一定把安之更了!让齐行哥好好收拾一顿(bushi

小安之你好惨,你永远是被虐的份儿……




最后的最后,我要写一句给安之的话,这句话有可能不是我原创(因为我真的不太记得了):


他是许多人的哥哥,却只是一个人的安之。







PS:这句话一开始我是这么打的:

他(谢居)是许多人的哥哥、谢居哥、安之哥、小谢……

但他却自始至终,只是一个人的安之。


但我最后还是删的简单了一点。这是我对安之最喜欢的一句话了吧。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